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9:00~16:00
活動地址: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楓樹窩92-2號(馬家公園)
參展規定:只限苗栗縣市通過有機驗證農友
聯絡方式:0982-906-623 徐筱晴小姐
報名方式:以苗栗在地農友為主,報名請洽徐筱晴小姐0982-906-623
GPS定位:24.491459, 120.726962
[苗栗縣] 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帶您體驗有機生活
點閱:3920
苗栗縣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每週日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都有新鮮健康的有機商品販售,本週(11月25日)有農民學院的學員吳柏毅帶來的有機鮮蔬菜及張智傑帶來的有機米,此外市集還有各式各樣的DIY活動,歡迎前來體驗逛逛。  原是從事園藝的吳柏毅,因對有機蔬果栽種的興趣及理念,4年前到迴鄉有機生活農場學習種植,他以自然栽種法種出的高麗菜清脆香甜,甜玉米清甜又多汁;此外還有各式新鮮蔬菜也十分可口,提供民眾多方的選擇。返樸歸真有機農場的張智傑,從上班族轉型為小地主大佃農的青年農民,秉持著有機農業的理想,栽種出台梗14號品種,米質晶瑩剔透、口感香Q,是農糧署推薦的良質米品種,已經中興大學驗證,取得有機轉型期標章。每次以少量碾製包裝新鮮的有機米,歡迎您來品嚐。  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位於苗栗縣銅鑼鄉新雞隆段玉麟坑(苗119縣道27公里處),每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開市,除了合作社農夫有機農產攤位外,還規劃有餐飲、手工品、親子活動、香草植物區等多類型商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好景點,有機會來苗栗玩時不妨規劃來此一遊。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