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捷運站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捷運站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捷運站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捷運站
營業時間:每週日10:00 到 18:00
活動地址:碧潭吊橋下方河堤邊(近東岸河邊餐廳)
參展規定:農民需親自擺攤,而農產品需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
聯絡方式:0978-707-248 鄭雅珺小姐
報名方式:請電洽市集聯絡人鄭雅珺小姐0978-707-248
GPS定位:24.956475, 121.536622
[新北市] 善待土地 從食有機開始 本週日碧潭市集見
點閱:3568
本週日碧潭市集「我的快樂生活美食」活動,歡迎參加。

 碧潭風景區於本週日6月16日在風景區東岸廣場舉辦新北市碧潭有機農夫市集。現場將有「牛埔有機農場」帶來的有機南瓜及「穿龍豆腐坊」帶來的有機豆漿、豆乾等,還有「輝要有機菜園」帶來的時令蔬果。本週現場還有有機栽種心得分享,以及簡單的南瓜烹飪教學,歡迎事先報名。

 牛埔有機農場的南瓜,以有機方式栽種,南瓜吃起來鬆軟又甘甜,無論蒸熟或是燉湯、紅燒都相當美味。而穿龍豆腐坊的豆類產品,皆使用非基因改造的臺灣黃豆所製成,豆漿香醇濃郁、豆乾口感扎實,豆香味十足,受許多民眾喜愛。另外,輝要有機菜園的時令蔬果,以種植多元化的蔬果,讓消費者能有更多選擇,也可以藉此認識更多蔬菜。

 「新北市集@碧潭」每週日上午上午10:00~下午18:00於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舉辦。本周牛埔有機農場主人盧建和現場分享種植有機的心得故事,也一並介紹簡單的料理,有興趣的民眾可事先報名。透過新平台建立與善念的啟動,來達到觀念的扭轉與綠色的覺醒,進而逐漸協助各別農戶農場建立特色品牌,促成永續循環的社群支持農業。讓農業、農村、農民,以及農民心中「最好的菜—農產品」,可以被更友善地對待。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