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8:00~12:00
活動地址:嘉義大學新民校區運動場旁(嘉義市新民路580號,請從民生南路側門進出)
參展規定:不限縣市,產品需通過有機驗證
聯絡方式:05-2717331 葉宗瑋
報名方式:請電洽市集聯絡人葉宗瑋先生,0985-611-897
GPS定位:23.463282, 120.440878
[嘉義縣] 嘉大有機市集 邀你來過週年慶
點閱:3547
嘉大市集週年慶熱鬧登場。(圖為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颱風來襲,蔬菜受重創趴地,農民看得心疼,菜價卻越飆越高,主婦買得心痛。傳統市場上的蔬菜價格幾乎和原本較貴的有機蔬菜相差不遠了,那當然就要買有機更划算。嘉義大學有機農產品市集不但維持全年均一價,現在更是一年一度週年慶,市集將自9月至11月進行2個月的回饋慶祝活動,集點大摸彩,讓你買到還賺到。

 這次市集,迦南地農場也會提供不漲價的蔬菜讓民眾選購,包括白莧菜,小松菜,高腳奶油白菜,青江菜,虎莧菜,阿鳳白菜,皇宮菜,空心菜,綠豆芽,地瓜葉,活力菜,茄子,苦瓜,絲瓜,羊角豆,金桔,長豆等。迦南地農場的成員其實是臺南新化一個教會的教友們一起成立的,余本一牧師說,農場6年前開始推動設施農業,約有4分地是以網室種植蔬果,因此風災雨災造成的損害很小,能提供的蔬果量就比較穩定,農場蔬果已經有5年都沒有加過價了。

 農場剛開始是生產稻米,因為教友裡有人懂得種植技術,慢慢才開始種菜,可以說是從一無所有慢慢學習而來。而且信仰的虔誠讓農場的夥伴更認定,有機種植也是信仰的一部份,因為植物從創世以來就不需要農藥和化肥,更何況是人要吃的東西。

 想要見見這些堅持努力的小農,想買合理又安心的蔬果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只要在市集週年慶期間購買市集有機農產品,滿100元就有1點,集滿10點就能兌換摸彩券1張。1張摸彩券可以先兌換台糖冰棒1支或環保肥皂1塊,4張摸彩券可以換嘉大麥豆醬油1瓶,6張摸彩券則可換嘉大蔭油1瓶。而每張摸彩券還有三次中獎機會,分別在10月5日、11月2日、12月7日現場抽獎,有自行車等數十項獎品等你來試手氣。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