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的第二、四週周日13:00~16:30
活動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南勢二街154號(南勢市民活動中心)
參展規定:本持著「節能減碳、縮短食物里程、地產地銷」的理念,歡迎北北基桃(臺北市、新北市、基隆、桃園縣市)的農友&農產加工品店家
聯絡方式:02-2960-3456分機2999 邱語玲小姐
報名方式:無開放報名
GPS定位:25.073970, 121.358870
[新北市] 號外號外!!林口台地農夫市集農友3/23新登場!
點閱:3252
手工豆漿與豆花DIY活動邀你來參與

 本週日林口台地農夫市集除了有新鮮的蔬菜水果外,還有通過SGS檢驗的安全海產-鮮物本舖的李勝興,原本勝興在外工作期間,從事過醫療相關行業,但看過了許多患者、客戶因為失去健康而使得自己甚至家人需承受痛苦,加上自己的健康也亮起了紅燈,便毅然決然重新為自己的人生做定位!心理明白健康若需改善就要從最基本的「吃」開始。拒絕販售流刺網與拖網漁船的魚,而是以一支釣或延繩釣的魚為主,讓每一條細心呵護上岸的魚以感恩的心仔細清洗並冷凍保存再送到客戶的餐桌。另外,還有丘隱農場主要販售蚯蚓糞便的王延宏,以及蓬蒿桃園以有機水果加工品為主的吳嵩鈞,歡迎大家參觀選購喔!

 隨著春分節氣的來到,在春天吃、喝一碗溫溫的豆漿、豆花是多麼棒的事。本週歡迎大家一起到林口台地農夫市集「手工豆漿、豆花」DIY!從研磨黃豆、擠豆汁開始,把黃豆製成好喝、好吃的豆漿與豆花,讓全家人都吃得開心又健康!

 林口台地農夫市集:新北市林口區湖南里8鄰70-1號(生津製茶廠旁的綠蔭林道,靠近文化北路二段與寶林路口)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