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台東市中華路與鐵花路口)
參展規定:需通過有機驗證
聯絡方式:089-355-440分機4305 楊春桂經理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
GPS定位:22.748454, 121.146563
[臺東縣]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巒巒山有機農場
點閱:3678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巒巒山有機農場位於花東縱谷最南端的卑南鄉,四周環山氣候溫和,空氣水質格外乾淨,農場在此種植土釋迦、鳳梨釋迦、百香果、枇杷、木瓜、酪梨等多元化栽培,都是優質的上等水果。巒巒山有機農場-邢滿榮於民國八十九年轉型有機栽培至今十餘年,面對市場壓力及自然界病蟲害的問題,秉著對環境保育及對土地的愛,用勇氣與毅力堅持對的理念,替自己的健康也替消費者把關,用消費者力量一步步恢復臺東的土地與生態。
臺東的氣候適合栽種果樹,將兩公頃的農場劃分成三區,採用有機農法栽培,於98年參加農民學院有機農場經管理研習班,農業技術交流活動,以學習各種果樹的最新栽培技術,並與其他農民一同交流、激盪出更多作物栽培的想法。多元種植加上產季調節讓農場四季都有產出,並逐步提高產量與品質,近年來除了新鮮農產品外,更研發加工農產品,如枇杷花茶、枇杷葉茶、百香果原汁、百香果酥等,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錯過4月鳳梨釋迦要在等半年了,現在正是枇杷、
楊桃與木瓜的季節,歡迎臺東的朋友到市集參觀選購! 


 臺東縣東河鄉清亮生態農場也將帶來新鮮有機黃瓜,並開放新鮮有機青梅預購到4/13日截止唷!想做好吃好喝又健康的梅醋、梅酒、脆梅的朋友手腳要快喔!!
搶先預告:五月周年慶摸彩要來啦!!屆時有農場提供的豐富獎品,以及神祕加碼等你來抽!!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每週日早上8:00~12: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