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的第二、四週周日13:00~16:30
活動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南勢二街154號(南勢市民活動中心)
參展規定:本持著「節能減碳、縮短食物里程、地產地銷」的理念,歡迎北北基桃(臺北市、新北市、基隆、桃園縣市)的農友&農產加工品店家
聯絡方式:02-2960-3456分機2999 邱語玲小姐
報名方式:無開放報名
GPS定位:25.073970, 121.358870
[新北市] 當年糕遇上巧克力發糕 台地市集邀你來嚐鮮
點閱:3173
林口台地市集康乃馨diy

       夏日來臨,除了缺水聲四起外,有機白米也出現短缺的情形,主要因為上一季受稻熱病的影響,有機稻米農們短收許多,消費者想買到有機稻米可能要等到七月了,而稻米一般作為家庭主食,包括米飯、飯糰、蘿蔔糕外,桃園平溪返鄉種桃園3號香米的龍德米庄倆姐弟-瑞雯與聖方,不只要抓住消費者的胃,更要勾起老人家對米食的回憶,別以為年糕、發糕只有過年才有喔!龍德米庄週週在市集展售,發糕原料由自家種的蓬萊糙米加上黑糖製作而成,每週5/4手工限量傳統古早味的發糕讓老人家解解饞,但也不忘研發巧克力發糕、抹茶發糕吸引年輕人的目光與注意,巧克力來自公平貿易,讓大家不只吃的開心也安心!還有獨家的米糠蛋糕,食材是用自家米糠加蛋及糖蒸熟即可享用,十分養生健康喔!龍德米庄不斷研發米製品,包括紫米、黑糖及紅豆口味的年糕、米發糕、玄米茶、爆米香除了原味也有香及巧克力口味,每種口味都是限量展售,歡迎大家到林口台地農夫市集「龍德米庄」品嚐各種米食喔!

       林口台地農夫市集為慶祝五月最重要的節日-母親節,將於5/11下午兩點於由講師徐志惠來市集現場教大家親手做一朵康乃馨,送給各位最親愛的媽媽,大家一定要支持喔!林口台地農夫市集每月雙週日下午1:30~5: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