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的第二、四週周日13:00~16:30
活動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南勢二街154號(南勢市民活動中心)
參展規定:本持著「節能減碳、縮短食物里程、地產地銷」的理念,歡迎北北基桃(臺北市、新北市、基隆、桃園縣市)的農友&農產加工品店家
聯絡方式:02-2960-3456分機2999 邱語玲小姐
報名方式:無開放報名
GPS定位:25.073970, 121.358870
[新北市] 5/25到林口台地一起做美好信箱吧!
點閱:3572
525林口台地市集紙黏土手做雜貨信箱

 林口台地農夫市集的創立,來自於語林有機蔬菜-林口漂鳥農園的主人-學員林元郁&邱語玲夫婦,以及林口社區大學的積極運作,持著節能減碳、縮短食物里程、地產地銷的理念,使林口更多的農民浮上檯面,並讓大林口的新舊居民皆可享用到最新鮮、最健康的農畜相關產品,本週末5/25市集請到中國麵包花與紙黏土推展協會講師、簡單生活手作舖-陳靜如,教授自製紙粘土信箱,歡迎有興趣民眾報名參加。

 

 陳靜如講師從事捏塑經歷9年,具有豐富的經驗,而紙黏土是源起於早期人民用來隨手捏塑民俗小藝品的素材,它主要由紙漿、樹脂、石粉等構成,有極佳的可塑性,再加入色母經由充分攪拌揉練,就成為彩色黏土,這次作品-紙黏土手作雜貨信箱是以簡單的捏塑技巧即可完成,對於捏塑過程的收獲遠大於作品,在學習捏塑技巧中有助於手眼協調的能力,進而發揮無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課程內容包括提供簡單介紹黏土素材示範、實作。參與學員可帶回自製紙粘土信箱一份。課程費用 300元包含黏土14*24cm信箱一個,做完真的可以放在家門口收信,也會每天都很期待郵差的到來呢!

 

 為了不單侷限於林口地區的農作產品,但又不違逆縮短食物里程的信念,十分歡迎農業同好共襄盛舉。市集以分享「吃的美好、用的美好、活的美好」的健康環保綠生活為使命,多元化攤友包括健康安全的農漁產品、無添加的農產加工品、綠生活、手創、二手商品並定期舉辦講座及生活DIY,以豐富消費者的生活。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