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第一個和第三個週六9:00~14:00
活動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參展規定:農友可先提出申請,視產品差異性安排攤位,只接受安全、健康、友善耕作產品
聯絡方式:03-5716800 蘇志弘先生、柯小姐
報名方式:請電洽市集聯絡人
GPS定位:24.796439, 120.996662
[新竹市] 一起來竹蜻蜓綠市集同歡-7/5防蚊液DIY及蔬活窯週年慶
點閱:3157
7/5、7/19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七月市集時間為7月5日,7月19日,大暑小暑即將來到的時節,綠市集因應時節辦了實用又好玩的活動喔!夏季正是蚊子蠢蠢欲動的季節!想想最近是不是常被蚊子黏住呢?叮.叮.叮.紅豆冰、綠豆冰,怎麼辦呢?來自新竹橫山大山背螢火蟲故鄉的市集農友-"悅音阿甲自然農園"要教大家防蚊液DIY,可以現場選擇澳洲茶樹或是香茅味道,不用香精與其他化學物質,就可以自製50ml自然安全的防蚊液囉!(10人團體價每罐150元,記得先報名喔!Email: gmart2010.11@gmail.com

  另外,為了讓來綠市集的朋友們,更加認識市集的食材與夥伴;2012年7月蔬活窯成立窯烤Pizza,這是由一群有緣的夥伴,對如何生活有類似的想法,隨著彼此經驗的重疊、想法的激發、感受的觸動,決定一起用自己的雙手、激盪出來的點子,嘗試讓一朵朵在生命中發想的念頭綻放,希望讓自己與身邊的朋友成為懂得生活的人。7月5日蔬活窯週年慶,當天只要到攤位消費滿100元,答對問題就有獎品喔!獎品只有10份,大家手腳要快一點喔!竹蜻蜓綠市集每月第一及第三周六09:00~14:00,清華大學成功湖畔等你喔!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