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01號(行啟記念館前)
參展規定:1.需產地拜訪檢視生產過程與狀況
2.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
聯絡方式:0983-733399 李宜倩小姐
報名方式:https://www.tri-small.com/pages/join
GPS定位:23.705744, 120.541583
[雲林縣] 三小市集小土地拜訪-7/19嘉義民雄憨己園自然農園
點閱:7715
7/19 (六) 小土地拜訪:嘉義民雄 憨己園自然農園

  一下嘉義民雄火車站,站前家家戶戶門庭若市,透明的櫥窗一隻隻鵝懸掛在上,不用探頭探腦也看得出是賣什麼好料,一出火車站民雄就無聲宣告著我家就是鵝肉讚拉!其他的農產品似乎銷聲匿跡,其實民雄的鳳梨在嘉義也是有名的呢!但今天要介紹的農場,不養鵝也不種鳳梨,一位是返鄉務農的農夫-何鎮龍,一位是下鄉尋農的農婦-何凱西,兩位堅持走自己的路,以相信自然所以順應自然的心,共同打造憨己園自然農園。

  憨己園自然農園生產的農作物主打台梗16號,稱為快樂米,隨著四季變化農場裡也有許多食物的珍寶,包括樹豆、翼豆、苦瓜、美濃瓜、木瓜、玉米、青椒、茄子、香瓜、香蕉、番茄、絲瓜、辣椒...等,因堅持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及除草劑,在豐富多元的品項中產量都只有一點點,自給自足外能與大家分享的量就少了,每日農產品都是限量的!大家一定要先搶先贏啊!

  憨己園自然農園的聚會場所古色古香的房子是阿龍家的古厝,長輩想要打掉重建而阿龍卻堅持保留,用自己的雙手一點一滴東拼西湊成為一間獨到的古厝,有破掉的門變牆,壞掉的窗戶成為有用的框,老舊的腳踏車成為牆壁上的裝飾,空間裡有陶器、多肉植物、手作...等,空間中充滿兩人獨有的品味,舒服也自在,7/19三小市集小土地拜訪要前往嘉義民雄拜訪憨己園,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兩位年輕卻有一顆老靈魂的阿龍與凱西。報名表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