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虎腳庄農夫市集
虎腳庄農夫市集
虎腳庄農夫市集
虎腳庄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永豐村水流東社區公園(永豐村六支巷與永眉路交叉口)
參展規定:需在地生產的安全農產
聯絡方式:0932-584-317 劉金湖
報名方式:請洽劉金湖先生,0932-584317
GPS定位:24.330162, 120.688938
[臺中市] 來虎腳庄農夫市集調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味道
點閱:6493
趕快一起來調酒吧!

 "調酒"聽起來似乎不適合親子活動,別擔心!貼心的虎腳庄農夫市集為了讓體驗活動豐富多元,活動當天不只可以調酒,還幫大家準備調製酵素與醋的飲料,多喝醋跟酵素可以幫助大家調整體質,清理腸胃,在這炎熱的天氣,喝上一杯又冰又涼,酸酸甜甜親手調製的特製飲料,不只解渴,對身體非常好,還有滿滿的幸福感喔!活動當天每位參加的朋友能帶回一瓶自己調製的特製飲料,並貼上親手繪製,獨一無二的標籤!為了感謝大家踴躍參與一系列的體驗活動,老師將在8月10日獨一無二專屬的味道〈調酒DIY〉當天,特別準備一個神祕DIY要分享給現場的好朋友喔!到底是什麼樣的DIY呢~想知道就趕快來報名吧!

 若是錯過一連串精彩活動的朋友也不要灰心,最後一場8月17日上午9時~11時的氣球DIY一定要先把時間空下來!氣球DIY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適合參加,老師會細心的教大家用氣球做出各種不同的造型,參加過的朋友們都說讚!想要參加的朋友們,加緊腳步,永豐社區發展協會.虎腳庄農夫市集等你喔!103年虎腳庄桐花產銷研習活動報名表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