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第一個和第三個週六9:00~14:00
活動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參展規定:農友可先提出申請,視產品差異性安排攤位,只接受安全、健康、友善耕作產品
聯絡方式:03-5716800 蘇志弘先生、柯小姐
報名方式:請電洽市集聯絡人
GPS定位:24.796439, 120.996662
[新竹市] 新竹綠市集五週年慶11/1~11/2加碼活動-2014新竹動物嘉年華
點閱:5792
歡慶新竹綠市集五週年慶

 

 

 

 

 

 

竹蜻蜓綠市集五歲生日,從相知到相聚,

曾經,榕樹下有你我的合影

彼此在帳蓬間游移,讓友誼的網延伸交集

以物易物,帶我們回到溫馨的過去

同心協力的開展收合,凝聚了一個大家庭

午間快樂的共食吆喝猶在耳際

曾幾何時,蜻蜓又悄悄飛到冬季

這一天,我們要湖畔席地歡慶

張開五指,大聲宣告我們的年紀!

  綠市集五週年慶活動加碼,敬邀大家11月1日(六)9:00~14:00一起來清華大學成功湖畔野餐,有梨山的阿寶分享真農地真農舍,市集夥伴WE Style 微世代邀請了從事公平貿易麻繩編織的麻lifu來市集逗熱鬧,「麻lifu」其實是取阿美語的「馬哩父」的諧音,其實就是「麻煩」的意思,因為每一件作品都是很費心費工費時才可完成每件獨立的生命個體,因此把這「搞剛」的事情用阿美語「麻lifu」表達,歡迎來交流喔!

  特別分享11月2日星期日,12:00~17:00,由臺灣應用材料公司贊助,國際珍古德協會、新竹市立動物園共同舉辦的2014新竹動物嘉年華,11/2下午將從新竹實驗中學靜心湖畔出發,展開一場動物大遊行!這場以《動物》為主題的歡樂派對,所有的遊行道具,取材自可再生資源等素材,從孩子們的手中,搖身一變成為別出心裁又充滿創意的裝飾,將自己打扮成動物,為動物發聲、請命,提醒大眾關懷動物與喚起對生命的尊重。當天還有綠市集(清大與新瓦屋兩處市集)擺攤活動喔~歡迎大小朋友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喜歡珍古德博士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