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
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
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
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1435號(高雄市蓮池潭物產館旁廣場)
參展規定:以高雄市在地農場及生產者為優先,提供無化學無農藥的農產品
聯絡方式:07-710-6867 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
報名方式:無開放報名
GPS定位:22.679456, 120.297636
[高雄市] 高雄微風市集-THEF勇氣廚房用好食材守護你我的健康
點閱:3021
微風市集-12/9甲仙產地之旅,趕緊報名喔!

  本週高雄微風市集邀請到來自「THEF勇氣廚房」的山德-李建達來到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為時常來市集採買好食材,卻在廚房和菜市場想破頭腦不知道要煮什麼的各位煮婦們,示範如何優雅地在30分鐘內完成湯品、前菜和主菜的小家庭正餐。「THEF勇氣廚房」是高雄餐旅中廚系畢業校友創立,堅持用「臺灣味」在地好食材,主廚固定至高雄微風市集採購有機食材,希望給大家料理上的創新和衝擊。

  THEF勇氣廚房跟各位消費者一樣,害怕塑化劑、毒澱粉、毒奶粉、水溝油、油品含銅葉綠素、瘦肉精…等有害物質留在我們身體,造成部分器官衰竭、細胞病變、惡性腫瘤生成種種問題,面對這麼多的食安問題,與其只是冷冷的抵制這些黑心產品,THEF勇氣廚房決定更積極去做些實質改變來保護你我的健康,堅持:1. 提供無毒的安心有機食材;2. 店內的所有調味料、醬料、食材處裡都是自己「手工製作」而成;3.使用在地的食材,減少碳足跡保護你我的家。

活動時間:11月30日星期日AM9:30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

湯品:番茄海鮮濃湯、前菜:混蛋PIZZA、主菜:電鍋燉飯

  11月30日微風市集有最後一場的摸彩活動喔,提醒您記得向各攤位農友或服務台索取摸彩券一張,消費滿額50元可蓋一點,集滿10點即可參加摸彩一次。另外,各位引頸期盼一季一次的產地之旅又來了!12月9日星期二微風市集要帶大家去認識了解甲仙的仙溪香草園和五里埔手工黑糖,下午要拜訪關山社區進行文化導覽,有興趣的不要錯過喔!

蓮池潭物產館微風市集:每週日上午8:00-12:00,高雄市蓮池潭物產館旁廣場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1435號)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