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的第二、四週周日13:00~16:30
活動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南勢二街154號(南勢市民活動中心)
參展規定:本持著「節能減碳、縮短食物里程、地產地銷」的理念,歡迎北北基桃(臺北市、新北市、基隆、桃園縣市)的農友&農產加工品店家
聯絡方式:02-2960-3456分機2999 邱語玲小姐
報名方式:無開放報名
GPS定位:25.073970, 121.358870
[新北市] 臺北林口台地農夫市集要~搬~家~囉!
點閱:3563
台北林口台地農夫市集搬家囉!

  臺北林口台地農夫市集要~搬~家~囉!12月28日起要搬至新家『林口區南勢市民活動中心』喔!地址是南勢二街154號,在南勢二街與忠孝一路交叉口,南勢國小大門斜對面。市集朋友都在問為什麼要搬家呢?這真是一個好問題!首先要感謝生津製茶廠-昆諒大哥,在市集整軍重新出發的時候,大力支持提供私人場地讓市集順利營運,也感謝南勢里長熱情邀約,提供新的場地讓市集可以更貼近林口的住民。市集夥伴們也希望可以讓『用心生活』的理念更能推廣出去,也希望可以結合社區的力量,讓大家可以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在這邊跟大家報告,新的營運地址周邊停車方便,鄰近文化北路有公車經過附近,旁邊有小公園,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同時明年度市集也會規劃新的活動與課程,也歡迎林口更多朋友一起加入。下一次市集12月14日是林口台地農夫市集2014年在生津製茶廠的最後一場市集!請大家告訴大家囉!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