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虎腳庄農夫市集
虎腳庄農夫市集
虎腳庄農夫市集
虎腳庄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永豐村水流東社區公園(永豐村六支巷與永眉路交叉口)
參展規定:需在地生產的安全農產
聯絡方式:0932-584-317 劉金湖
報名方式:請洽劉金湖先生,0932-584317
GPS定位:24.330162, 120.688938
[臺中市] 永豐社區發展協會.虎腳庄農夫市集-小旅行的規劃及介紹【免費課程】
點閱:4187
創造社區獨一無二的小旅行

  12月19日 星期五,上午九點至十一點,niceday行銷人員Sunny將告訴各位小旅行的規劃及介紹,找出自己社區的特點,發展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旅行路線,全程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案例分享:---獵人文化、美食、部落傳說---在臺灣裡,有一群人把山當作家,付出自己的心力,利用祖先流傳下來的智慧,默默的為這塊土地付出,很多人稱他們原住民,其實他們真正的名字,是山的守護者。看看宜蘭崙埤部落的泰雅獵人老師如何在獵人的教室裡將泰雅族的美麗傳說和大自然保育觀念直接帶到你面前,這將會實踐你在書本和電視中讀到保育的觀念,重新體認人與大地、密不可分的關係,學習獵人們的與大自然共存的生活智慧(niceday網站轉載)。

日期:12月19日 星期五,上午九點至十一點

地點:臺中市外埔區永豐社區活動中心二樓

費用:免費

注意事項:欲參加課程的朋友,請於12/19上午八點半於活動中心二樓報到,準時出席是對老師的尊重唷!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