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9:00~12:30
活動地址:花蓮自由廣場(中山路與建國路交叉口大郵局旁)
參展規定:友善耕作或在地手做都可洽詢
聯絡方式:0975-870-755 吳先生
報名方式:請洽市集聯絡人吳先生0975-870-755
GPS定位:23.984656, 121.603739
[花蓮縣] 花蓮好事集-美味的豆漿美奶滋&豆漿優格DIY來囉!
點閱:3776
【全素前進,自食其利】美味的豆漿美奶滋&豆漿優格DIY

  花蓮好事集-洄潮流環境改善工作室是一群年輕人,因為在東華求學的期間受惠於花蓮這塊土地,畢業後他們決定扎根、回饋當地,於是成立了花蓮好事集農創小舖,要讓在地生產、友善耕作的小農可以直接與消費者連結外,也希望可以以宅配來拓展其銷售機會,藉此讓更多的人能接觸到在地生產的有機、無毒農產與花蓮創作的小物,進而推動健康環保、友善環境的生活概念。

  洄潮流環境改善工作室成員之一-流浪漢在103年在市集周年慶時,邀請了臺北的主廚朋友雅妃及花蓮食材達人美卿姐,一起在花蓮好事集進行了美食DIY的分享體驗,一開始要做美奶滋+鍋巴沙拉的組合,聽起來蠻心驚膽顫,深怕天氣冷消費者不捧場,但是活動當天老天爺超級賞臉,熱暖暖的陽光讓大家搶食一空!原來~好吃的美奶滋可以不用蛋、不用奶就製作出來了呢!

  本週1月31日在花蓮好事集-洄潮流環境改善工作室將再次邀請臺北的主廚朋友雅妃,來分享好吃的豆漿美奶滋及豆漿優格要怎麼做!想要自製安全、美味料理跟身邊好朋友分享的一定要來學喔!!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