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虎腳庄農夫市集
虎腳庄農夫市集
虎腳庄農夫市集
虎腳庄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永豐村水流東社區公園(永豐村六支巷與永眉路交叉口)
參展規定:需在地生產的安全農產
聯絡方式:0932-584-317 劉金湖
報名方式:請洽劉金湖先生,0932-584317
GPS定位:24.330162, 120.688938
[臺中市] 虎腳庄農夫市集-在地產業品酒課
點閱:4409
虎腳庄農夫市集在地品酒課

  【一起送愛心】永豐社區發展協會將於3月9日(星期一)開始老人送餐服務,礙於經費有限,需要許多工具如不鏽鋼工作桌、大湯鍋、快速爐、快速爐架、炒菜鍋、20人份電鍋、不鏽鋼盤(盛菜)、置物層架等,請大家一同支持響應喔!聯絡電話:04-26836976 郭小姐,感恩大家的愛心!

  虎腳庄農夫市集開課了!這次課程與外埔社區在地產業息息相關,就是秒殺的「品酒課」!名額不多,要搶要快!本次課程內容主要讓大家認識不同產區及國家的酒標,試喝部分有一瓶國外葡萄酒以及一瓶外埔在地自產的葡萄酒,不只讓大家了解葡萄酒的特性,更了解為什麼他們的風味不同。當天除了試喝葡萄酒外,也會告訴大家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菜餚,十分實用喔!

 課程時間為104年3月12日星期四,上午九點至十一點,在臺中市外埔區永豐社區活動中心二樓,欲參加課程的朋友,請於3月12日星期四上午八點半於活動中心二樓報到,課程收費300元請現場繳交,本次課程成團人數為7人,若人數不足以開課,則下次開課時,優先通知未報名成功者。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提醒:.本次課程有提供葡萄酒飲用,酒後請勿開車。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