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9:00~12:30
活動地址:花蓮自由廣場(中山路與建國路交叉口大郵局旁)
參展規定:友善耕作或在地手做都可洽詢
聯絡方式:0975-870-755 吳先生
報名方式:請洽市集聯絡人吳先生0975-870-755
GPS定位:23.984656, 121.603739
[花蓮縣] 來好事集 尋找手工黑糖好味道
點閱:3553
明漢夫婦邀你一起來體驗

  花蓮好事集將在314日上午9點到下午1點開市,現場除了展售各式鮮果外,來自吟軒茶坊的黃明漢將帶來自家栽種茶葉及手工黑糖,歡迎舊雨新知相邀到花蓮好事集,一起作幸福黑糖、聽甘蔗的故事。

  茶坊會製作手工黑糖,起因於黃太太為了追尋童年與阿嬤一起熬煮甜甜蜜蜜的黑糖回憶,於是開始嘗試製作黑糖,經過不斷失敗、嘗試,終於在第三年透過台糖製糖老員工指導,了解到白甘蔗特性,才做出有阿嬤味道的手工黑糖。明漢大哥說,製作黑糖非常費工,砍伐下來的白甘蔗,要先剝殼榨汁,然後再用大灶熬煮5小時,其間不僅須將雜質舀出鍋,還不斷攪拌避免燒焦,直到結晶出現。

  除了市集活動外,花蓮好事集15日也將辦理吟軒茶坊黑糖製作DIY體驗,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