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11:00~17:00
活動地址:國立臺灣大學蒲葵道(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近新生南路側門)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
參展規定:1.以台灣在地農民為主
2.需提供有機認證證明
聯絡方式:(02)2592-2017#204 黃小姐
報名方式:lifenextmarket@gmail.com
GPS定位:25.018654, 121.535967
[臺北市] 水花園純粹有機
點閱:8318
婆婆媽媽於市集內選購蔬菜
  一走進水花園農夫市集入口就是水霧花園,而市集內設有有機蔬果和手創品攤位,且農民更利用食材製作的麵包及手工餅乾、蜂蜜,讓來訪民眾看到許多友善大地的農夫故事。
 
  水花園屬於社區型市集,前往購買者大多為當地居民和小家庭的婦女,而市集內農民都有準備標章證明、產品說明立牌等,並搭配現場試吃吸引民眾,目前農民日平均收入約在5,500元左右,現在每週定期舉行的有機農夫市集,已成為小農們每週的聚會,無論刮風下雨,都抱著要來看一看好友的心態,聚集在此。如果有些攤位人潮比較少,左鄰右舍還會幫忙宣傳、叫賣,在市集結束後農民也會將多的蔬菜互相交換,剛加入市集的農民,必定能體認有如大家庭般的感覺。另外市集特別之處,因為有機小農產出農產品大多少量但多樣,所以常常結合當季材料做出創意食品給大家現場品嚐。在市集內,大家把試吃稱為分享、品嚐,最有趣的是,小農會告訴你被蛀蟲啃食卻沒有死掉的蔬果是最鮮甜的,也因為純有機,買回去的菜不時會見到各種昆蟲攀附在上。
 
  現階段因產品種類較少,所以線上開放招商,有興趣農民可填寫報名表,另外水花園市集正推動無塑膠袋活動,希望大家都能夠將家中用不到的乾淨二手塑膠袋、紙袋,捐給市集,避免一直使用新的塑膠袋。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市集活動:每周有機小農市集講座、生態人文表演活動、親子活動
市集時間:每周六上午11:00-下午5:00
市集地點:  1008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一號(臨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汀州路口,臺北自來水花園廣場)
市集攤位數:10攤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