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8:00~12:00
活動地址:嘉義大學新民校區運動場旁(嘉義市新民路580號,請從民生南路側門進出)
參展規定:不限縣市,產品需通過有機驗證
聯絡方式:05-2717331 葉宗瑋
報名方式:請電洽市集聯絡人葉宗瑋先生,0985-611-897
GPS定位:23.463282, 120.440878
[嘉義縣] 有機認證把關-嘉大有機市集安心購
點閱:4912
嘉大市集的有機驗證產品

  民國98年10月,嘉義大學農推中心為協助拓展雲嘉南地區有機農產品行銷通路,並讓在地人可以買到既健康又便宜的有機食材,選定於嘉義大學新民校區側門內左邊廣場成立「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每週六上午9到12時忠誠的與顧客相約,至今已成為周遭婆婆媽媽採購隔週蔬果的好所在。這個成立邁向第六個年頭的市集現今的客群與銷售狀況如何,將為您深入了解。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目前主要客群為菜籃族家庭主婦,他們大多在一大早市集開市沒多久就來採買,主要採購蔬菜水果等新鮮農產,為家人三餐提供最安全的食材。此外,年輕夫妻與家庭式客群也是嘉大市集重要客群之一,他們除了挑選有機蔬果外更喜歡購買有機農產加工品,建議有興趣參展的農友可以針對不同的客群推薦自家合適的產品,效果更佳。

  市集目前有21組農友參展販售自家有機農產,當中以小農與年輕農友為主,因為銷售商品多為平價的蔬菜水果,故平均收入約在3千~4千之間。雖然市集公告的開市時間為早上9點,但因假日清晨有許多民眾會前往嘉大運動,因此有部分農友會提早到現場設攤,這些「隱藏版」攤位,正好讓早起的民眾可以搶先採購到農友新鮮直送的農產品。

  嘉大市集的理念強調「讓民眾花小錢可以吃得安心又健康」,讓消費大眾能夠買到真正的有機農產品,因此參展的農友必須具有有機標章,販售商品皆要有初步包裝並且價格要標明,只要向嘉義大學農業推廣中心申請通過後即可參加展售。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市集地址:嘉義市新民路580號(嘉義大學新民校區運動場旁,請從民生南路側門進出)

參展限制:不限縣市,產品需通過有機驗證

報名方式:請向嘉義大學農業推廣中心申請

洽詢電話:05-2717331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上午08:00~中午12: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