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台東市中華路與鐵花路口)
參展規定:需通過有機驗證
聯絡方式:089-355-440分機4305 楊春桂經理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
GPS定位:22.748454, 121.146563
[臺東縣] 在當地吃當季 預購新鮮蔬果好地方—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點閱:3671
農友向消費者介紹自家產品(圖源:台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FB)

       臺東有機農夫市集緣起臺東綠色科學博覽會,起初是配合綠色博覽會而邀請臺東縣內的有機農夫配合辦理為期一周的有機農夫市集,讓看展的同時也可以購買縣內有機農產品,促進消費。沒想到意外引起話題,買氣不斷。終於,市集在2011年正式啟動。

       臺東有機農夫市集,位於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臺東大學校區內),營業時間每周日上午8點至12點。市集每週都會在網路上預告本週主打新鮮蔬果,讓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先透過電話訂購,再於市集提貨,讓消費者不至於在現場因貨物熱銷而撲空。而每週強打新鮮蔬果種類不一定,通常是農友當季盛產的農產品,像鳳梨、地瓜就是最近的強打星。因市集位於校園附近,客群多為校內學生老師或居住於附近的民眾,目前天氣炎熱,建議可以新鮮水果事先切好冰凍,於市集中提供試吃增加買氣,或打著學生團購有優惠,吸引學生前往採購。

        市集也常與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一起合作舉辦課程,像是教導農友如何撰寫計畫書向政府申請補助、如何行銷推廣自己產品品牌等,都是農友可以利用的資源。有興趣的農友,想詢問更進一步的資訊,可以向市集負責人楊春桂經理089-355-440分機4305洽詢。

【臺東有機農夫市集】
市集地址:臺東縣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
平均攤位:15攤
擺攤限制:產品需通過有機認證
收費方式:10%營業額(作為有機市集公基金)
報名方式:請向楊春桂經理089-355-440分機4305洽詢
市集時間:每週日,上午08:00~12: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