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9:00~12:30
活動地址:花蓮自由廣場(中山路與建國路交叉口大郵局旁)
參展規定:友善耕作或在地手做都可洽詢
聯絡方式:0975-870-755 吳先生
報名方式:請洽市集聯絡人吳先生0975-870-755
GPS定位:23.984656, 121.603739
[花蓮縣] 強調環境友善-花蓮好事集
點閱:5192
花蓮好市集遷移到新場地—自由廣場

  在花蓮,許多農友以環境為念,堅持以無毒、有機等農法種植,這些農友辛苦收成農產品後,還得要千里迢迢把農產品從花蓮運到北部、西部販售,以求賣個好價錢;奇妙的是,當地市場裡的生鮮卻是自西部運送過來,為了讓在地鄉親能吃到原產地的新鮮農產,也讓農友能有更多銷售管道,「花蓮好市集」就此誕生。這個喬遷過四次的農夫市集所秉持的理念與近況如何,我們將為您進行了解。

  「花蓮好市集」已於104年6月搬遷至花蓮自由廣場,固定於每週六上午9時至12時30分開市,市集希望能讓每位顧客有個與土地對話的機會,透過與農夫們交談,更了解眼前的農產品是怎麼來的,也藉由市集地產地銷模式,減少「食物移動」所消耗的「食物里程」,為環保出一份力。

  市集內除了有當地農友自行生產的新鮮蔬果攤位,也有各式在地手創商品及公益義賣提供顧客購買,另外市集也不定期舉辦DIY體驗、親子互動、農場體驗、料理教學、達人講座與音樂表演等活動,期望能創造在地居民新的「Lifestyle」。多樣化的商品與豐富的活動內容吸引許多上班族與家庭客群固定於每週六前往市集採買、休憩。

  目前市集有25個攤位,大多數攤位皆為長期參與的農友,若您是使用友善耕作的花蓮在地農友且有興趣把自家的好產品與大家分享,歡迎加入「花蓮好市集」,如果沒有市集販售經驗也不必擔心,建議選個週六實際到現場與其他農友詢問交流,勢必會得到不少可貴的經驗與技巧。

【花蓮好市集】
市集地址:花蓮自由廣場(花蓮市中山路與建國路交叉口)
平均攤位:25攤
參展限制:友善耕作或在地手做皆可洽詢
聯絡方式:0975-870755 吳先生
官方網站:http://hualienfm.blogspot.tw/
市集時間:每週六上午09:00~下午12:3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