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苗栗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9:00~16:00
活動地址: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楓樹窩92-2號(馬家公園)
參展規定:只限苗栗縣市通過有機驗證農友
聯絡方式:0982-906-623 徐筱晴小姐
報名方式:以苗栗在地農友為主,報名請洽徐筱晴小姐0982-906-623
GPS定位:24.491459, 120.726962
[苗栗縣] 充滿人情味 自然且純粹-新盛假日有機市集
點閱:6915
在老樹與竹林圍繞下的新盛市集,巧妙的連結了人與自然的關係(照片來源: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FB)

  在2010年,苗栗縣政府堆動有機農業發展下,一群大學畢業的年輕人,回鄉推動有機理念,鼓勵民眾在地消費及減少碳排放,並成立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希望在這便捷的社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接觸,透過市集與農友交流,傳遞出農民友善環境、土地所種植出的農產品的心意,讓更多的消費者一起支持有機的生活理念。

  今年3月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搬遷至苗栗通霄馬家庄,和其他農夫市集不同的是,他們不用塑膠帳篷,而是由竹子和木板搭建固定攤位,在老樹與竹林間更加親近大自然。經過一段時間的人潮測試,現在市集於每周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舉辦,目前正在積極地重新經營新客群,期初接了一些企業旅遊活動、幼稚園校外教學等,讓新地點曝光、宣傳;先前在銅鑼山區時建立起良好的口碑,那裡的舊顧客們也跟著到新地點光顧,支持市集和從事有機的農友。

  現在生鮮蔬果銷量最好、最受歡迎,許多消費者都大包小包的買菜回家,建議農友可以帶當季盛產的蔬果來銷售。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會舉辦認識農友活動和農場導覽,讓消費者可以更進一步地認識農友及經營理念,藉由帶領消費者拜訪農場,瞭解其有機種植方式,為農友開創新的客源。苗栗縣市的有機農友若有興趣加入市集,可以洽詢市集負責人沈先生,電話:0931-565-990。

【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
市集地址: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楓樹窩92-2號(馬家公園)
平均攤位:20攤
參展限制:限苗栗縣市通過有機驗證的農友
官方網站:http://xinsheng.lifelove.com.tw/index.htm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新盛假日有機農夫市集/113556245377442?fref=ts
市集時間:每週日上午9:00~下午16: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