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
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
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
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
營業時間:台南場:每月第一、二、四個週六、日;嘉義場:每月第三個週六、日。週六9:00~17:30,週日9:00~17:00,夏天延長營業到18:00。
活動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號(大東夜市)、嘉義市東區山仔頂249-1號(嘉義棒球場前廣場)
參展規定:需提前一個月申請,如農產品同性質太高,將事前告知轉售其他農產品
聯絡方式:06-6324151#32、33、35 供銷部吳春生先生
報名方式:報名文件下載
GPS定位:臺南場:22.983224, 120.218999、嘉義場:23.481582, 120.46565
[臺南市] 農產匯集、一次購齊-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
點閱:6229
市集內人潮眾多 農產品種類豐富

  「我們需要農夫,農夫也需要我們——為臺灣在地食物永續經營走一步路」,位於大東夜市上的「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自民國88年成立至今,從原先純粹只是幫助農民賣出滯銷農產品的場所,現在卻成了每次動輒上百位來自全國優秀農民來擺攤的市集,這個堪稱全國規模最大的假日農產品市集目前的營運狀況如何,將為您進行初步的了解。

  市集內販賣來自全國的農特產品,各式當季新鮮、優質的時令水果和蔬菜及各種農產加工品皆可一次購齊,加上這些攤商都是通過農會評選的產銷班及農產品加工農民,不論是生鮮農漁特產或加工品,品質、衛生、包裝都合乎標準,讓顧客可以安心購買,十多年來已累積龐大的主婦客群固定於每月第一、二、四週的六日來到假日農市,採買家庭當週食材。

  為了聚集人氣,主辦單位也會針對特定節日舉辦活動,如先前所舉辦的農曆七月「慶讚中元」活動,透過主題式的宣傳與滿額加贈的優惠,吸引不少顧客加碼消費,另外農會為避免各攤商間的重複性過高,因此規定所有攤商皆須預先申請,透過篩選的方式減少各攤販間的相似性,也針對食品安全上進行把關。

  若您有意願參加「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並成為農市的一份子,請預先至臺南市農會網站填寫報名表,並檢附農、漁會、政府相關單位、合作社場、農業相關團體之推薦公文,傳真至06-6357591或洽詢06-6324151供銷部。

【臺南市農會假日農市】
市集地址:臺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號(大東夜市)
聯絡方式:06-6324151#214、208 供銷部吳春生先生
參展限制:需提前申請,如農產品同性質太高,將事前告知轉售其他農產品
市集網站(臺南市農會):http://www.tnfa.080com.tw/list.php?fid=11
市集時間:每月第一、二、四週,星期六日上午9:00~下午18: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