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第二個週六09:00~14:00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法鼓山寶雲別苑)
參展規定:無化肥、無使用農藥的有機農作物
聯絡方式:04-24629073 左小姐
報名方式:請向左莉貞小姐聯絡洽詢,0918-379-169
GPS定位:24.194343, 120.616927
[臺中市] 社群支持相輔相成-合樸農學市集
點閱:7230
合樸農學市集已養成許多固定客群(圖片來源:合樸農學市集粉絲團)

  「在合作、簡樸的實踐中,自給自足、共同成長」為合樸農學市集的名稱由來,合樸相信,健康而永續的美好生活需要眾人合作,尊重大地、簡樸過活;適當使用資源的簡樸生活則需要從農藝生產和學問反思開始,一群人互助支持,在「合作、簡樸」的實踐中,自給自足、共同成長。於2007年創立的合樸農民市集,究竟它的營運狀況與理念為何,將與您分享。

  合樸主打「社群支持型農業」,透過農友與鄰近地區人們之間的連結;即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產生一種彼此的承諾與信任,讓農友生產的農產供應給消費者,消費者則以實際購買行動支持農友,長久下來已讓合樸成為眾人生活的一部份,也養成了一批死忠的鄰近住戶顧客。除了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的上午9點至下午2點的合樸農學市集外,主辦單位更提供預購取貨服務,透過線上預購,顧客能即時提取使用友善耕作方式的生鮮與農產加工品,更強化主顧雙方的關係。

  主辦單位也規劃了許多活動吸引更多群眾來到合樸,藉由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共同廚房」、「市集@別苑」與「星期二沙龍」活動並預先於網路公告,讓有興趣的網友報名參與,創造與合樸接觸的機會。

  合樸市集內多為長期擺攤的農友,若您本身採用無化肥、無使用農藥的有機種植方式且有興趣成為合樸農學市集的一份子,建議先至現場實際參與過後再決定是否參加。

【合樸農學市集】
市集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法鼓山寶雲別苑)
聯絡方式:04-24629073左小姐
攤位數:30
參展限制:無化肥、無使用農藥的有機農作物
市集網站:http://www.hopemarket.net/home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hopemarket
市集時間: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上午9:00~下午14: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