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第一個和第三個週六9:00~14:00
活動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參展規定:農友可先提出申請,視產品差異性安排攤位,只接受安全、健康、友善耕作產品
聯絡方式:03-5716800 蘇志弘先生、柯小姐
報名方式:請電洽市集聯絡人
GPS定位:24.796439, 120.996662
[新竹市] 新竹市人的產地食材倉庫-竹蜻蜓綠市集
點閱:6680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是在清大心靈發電廠課程由一群人腦力激盪後出來的成品,友善環境、支持在地小農及縮短鮮果運送路程是目前市集極力推廣的理念;營業時間為每月第一個及第三個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2點,地點在清華大學成功湖畔(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竹蜻蜓綠市集,客源多為在地居民及清大師生,目前參加擺攤的產品有新鮮蔬菜、畜牧產品、米類加工食品及茶葉等各式各樣,相當多元化。但想要加入擺攤必須先通過檢測,例如農友必須為有機或自然農法種植、種植作物所需的種子不可為基因改造,且要接受市集人員不定期的產地突擊,檢查是否為友善環境栽種方式,最重要的是農友必須親自到場販賣自己的農產品,以面對面的方式與消費者溝通,也可透過與消費者的溝通,改良並提升自己的產品。所以如果要申請擺攤,記得先檢視自家產品是否符合上列條件唷~

  市集同時也鼓勵農友自行舉辦活動來增加客人消費,其粉絲團也會幫忙農友宣傳其所舉辦的活動,如擺攤農友「樸實小舖」將在本週六9/19於自家攤位進行手做課程「檸檬果醬示範教學」,用自家新鮮食材來教導消費者製作果醬,讓食材的運用更為多元,不但可以推廣自家產品,也額外增加了農友的教學費用,這也是其他農友可以學習之處。

  有機種法多樣化,不同地區土性不同,種植「眉角」也相對不同。一群對有機堅持的農友聚集在這綠市集,互相探討及分享種植方法,都可以讓農作物長得更順更好;如您對有機種植有興趣或本身就是有機種植者,都歡迎來到這綠市集一起討論有機種植方法。

【竹蜻蜓綠市集】
市集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聯絡方式:03-5716800 蘇先生、柯小姐
參展限制:農友提出申請,視產品差異性安排攤位,只接受安全、健康、友善耕作產品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E7%AB%B9%E8%9C%BB%E8%9C%93%E7%B6%A0%E5%B8%82%E9%9B%86-286589608078557/timeline/
市集時間:每個月第一個和第三個星期六上午9:00~14: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