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8:00~12:00
活動地址:嘉義大學新民校區運動場旁(嘉義市新民路580號,請從民生南路側門進出)
參展規定:不限縣市,產品需通過有機驗證
聯絡方式:05-2717331 葉宗瑋
報名方式:請電洽市集聯絡人葉宗瑋先生,0985-611-897
GPS定位:23.463282, 120.440878
[嘉義縣] 嘉大有機市集週年慶 好康活動報您知
點閱:3122
嘉大有機市集週年慶活動

  嘉義大學農推中心為協助拓展雲嘉南地區有機農產品行銷通路,並讓在地人可以買到既健康又便宜的有機食材,於嘉義大學新民校區側門內左邊廣場成立「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至今已第六個年頭。每年10月、11月的重點戲就是市集週年慶,延續去年備受歡迎個抽獎集點活動,今年再度舉辦「摸彩券/集點兌兌樂回饋活動」,只要在11月來市集消費,購物滿100元就有1點,集滿10點就能兌換摸彩券1張,摸彩券將於12月5日(星期六)上午9時開始請現場來賓抽獎,最大獎有可獲得高級腳踏車等獎項。

  而消費集點兌換的摸彩券除了能抽獎外,還能再參加「集點兌兌樂」,兌換精美好禮,集滿10點摸彩券可兌換「台糖冰棒1支」;集滿50點摸彩券可兌換「嘉大麥豆醬油1瓶」;集滿80點摸彩券可兌換高品質「嘉大蔭油1瓶」。

  週年慶期間,有眾多有機農場共襄盛舉,有耕心有機農場、信儀藥草水果園、蔬食心情農園、親懇農場、永基有機農場、綠蚯蚓農場、迦南地農場、朝昌有機農場、甲上有機生技農場、瀰力有機農場、幸運草有機農園等等,品項包含有機新鮮蔬果外還有咖啡、茶葉、牧草、藥草等特色商品,種類豐富多元,又能吃得安心。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展售活動,展售地點設在嘉義大學新民校區運動場旁(嘉義市新民路580號),展售時間為每週六上午8時至12時,現場設有免費停車場,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一同共襄盛舉。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市集地址:嘉義市新民路580號(嘉義大學新民校區運動場旁,請從民生南路側門進出)
洽詢電話:05-2717331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上午08:00~中午12: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