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11:00~17:00
活動地址:國立臺灣大學蒲葵道(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近新生南路側門)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
參展規定:1.以台灣在地農民為主
2.需提供有機認證證明
聯絡方式:(02)2592-2017#204 黃小姐
報名方式:lifenextmarket@gmail.com
GPS定位:25.018654, 121.535967
[臺北市] 食得安心 到水花園農夫市集買有機蔬菜
點閱:7039
蔬菜標明產地,來自哪裡?一看就知道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11月14日(周六)上午11時至下午17時,在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臨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汀州路口,臺北自來水花園廣場)開賣,有多家農場帶來多樣農產品供民眾購買選擇。

  本周市集有「臺東金洺農場」帶來的農產品有芭樂 、紅江橙(傳統的柳丁)、杭菊(鮮花)、檸檬乾、枇杷釀、酸筍(烏殼綠),「加留沙浦農場」則帶來自然農法蔬果酵素,包括青木瓜酵素、鳳梨酵素、梅子酵素、檸檬酵素等產品;另有「南澳基因有機農場」將帶來紫米、糙米等米產品,蔬菜則有韭菜、筊白筍、秋葵等;「耕吉有機農場」則有過貓、龍鬚菜、佛手瓜、地瓜葉、芋頭、冬瓜、野莧菜、芥菜、南瓜、黑葉白菜,水果類則有香蕉、木瓜、火龍果可選購;愛喝茶的民眾,「世芳茶園」有包種茶、東方美人茶、綠茶、蜜香紅茶供選擇。

  除了買農產品外,當天創意市集還有有機咖啡、香草精油、以臺灣稻米烘焙的手工米餅乾、有機豆製品等,產品多樣,趁著周休假期到市集慢慢的逛、慢慢的買,也許還會發現你不知道的好東西哦!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臨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汀州路口,臺北自來水花園廣場)
市集活動:每周有機小農市集講座、生態人文表演活動、親子活動
市集攤位數:50攤
市集網站:http://www.lifenext.com/
市集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farmersmarket
市集時間:每周六上午11:00~下午5: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