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9:00~12:30
活動地址:花蓮自由廣場(中山路與建國路交叉口大郵局旁)
參展規定:友善耕作或在地手做都可洽詢
聯絡方式:0975-870-755 吳先生
報名方式:請洽市集聯絡人吳先生0975-870-755
GPS定位:23.984656, 121.603739
[花蓮縣] 果汁解剖學 來花蓮好事集考驗你的口感
點閱:5491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好事集喝果汁(圖片來源:花蓮好事集)

  飲料店林立,走進超商冷藏櫃,隨手就可以買到一杯冰涼的飲品,但你知道市面上的果汁飲料除了宣稱的原汁含有率外,還添加了什麼你不知道的成份嗎?漂亮的顏色、甜美的香氣、濃郁的口感是來自於水果本身,還是用人工食品添加劑堆砌出來的?

  本週六(10月24日)在花蓮好事集有一場「果汁解剖學」課程,要來考驗你的味覺口感,看看你是否可以分辨出天然純果汁的層次口感,還是已經被市售的人工合成果汁麻痺了味覺?活動帶領民眾深入剖析果汁構成的奧妙,感受DIY分享體驗的樂趣,活動時間為上午10時30分到11時30分,有意參加的民眾請洽現場服務台報名。

  目前花蓮好事集共有約25個攤位,雖然名為「農夫市集」,但除了必有的生鮮蔬果農產品外,市集也有不小比例的文創產品攤位,期望透過兩者的結合,呈現更豐富的花蓮在地人文特色,融入到每位朋友的生活之中。花蓮好事集同時也在招募新成員,如果你是在花蓮縣內,從事友善耕作的農戶(不噴灑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不使用除草劑等,或已通過有機驗證),或具友善環境理念的創作人(在地特色、天然素材、手感創意,或環保概念等),歡迎一起加入花蓮好事集的大家庭!

【花蓮好市集】
市集地址:花蓮自由廣場(花蓮市中山路與建國路交叉口)
平均攤位:25攤
參展限制:友善耕作或在地手做皆可洽詢
聯絡方式:0975-870755 吳先生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fm/timeline
官方網站:http://hualienfm.blogspot.tw/
市集時間:每週六上午09:00~下午12:3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