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248巷市集
248巷市集
248巷市集
248巷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五14:00~20:00、每週六10:00~17:00
活動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內(第三個路口右邊停車場空地)
參展規定:農民需親自擺攤,而農產品需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
聯絡方式:0932-073-980 楊儒門先生
報名方式:於官方網站報名
GPS定位:25.039723, 121.554032
[臺北市] 快來支持本土烏魚子-248農學市集
點閱:6998
本土烏魚子(圖源:248農學園)

  又來到臺灣烏魚子的季節囉~何謂烏魚子呢?是指一種以鯔魚(又稱烏魚)卵巢鹽漬後乾燥的水產加工食品,目前市面上的烏魚子來源有五種,分別為臺灣野生種、臺灣養殖種、用豆仔魚卵巢製成的、中國大陸產的烏魚子或是巴西、美國進口等,但一般消費者很難分辨烏魚子的來源出處。248農學市集在大雪大到的烏魚季,推出來自雲林北港的揚信烏魚子。揚信烏魚子創辦人王信丁,自民國67年從業以來,對於經手的烏魚子,一直稟持著堅持用心對待的心情;父子一家三人細密且幾乎不間斷的24小時輪流分工,更是讓它們從98年起,連續6年都獲得十大金鑽烏魚子評鑑的冠軍。

  烏魚子的加工程序是一門學問,第一步驟要先於魚體取卵,第二步驟綁線並清洗魚卵刮血管,第三步驟鹽漬魚卵並壓平,第四步驟曬太陽五至七天,最後分級及包裝。每個步驟都是影響烏魚子是否好吃的重點,步步都是農友心血結晶,想更了解烏魚子的製作過程,以及如何將烏魚子製作成餐桌上美味料理,歡迎來市集現場跟農友面對面購買及交心,每位農友都非常願意回答您的問題,而民眾的行動支持更是他們生產出更優良農產品的動力。

  目前本土烏魚子已在248農學園各門市上架,購買1500元還可享95折優惠,歡迎有興趣民眾至現場購買,如果因其他原因關係無法至現場支持也沒關係,歡迎至248農學市集FB留言詢問如何購買並運送喲~

【248巷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內(第3個路口右手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248mart/timeline
網站:http://www.248.com.tw/?p=4121
市集時間:每週五14:00~20:00、每週六10:00~17: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