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雲旭農學市集
雲旭農學市集
雲旭農學市集
雲旭農學市集
營業時間:每周六8:00~12:00
活動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公民路40號(斗六人文公園溜冰場旁)
參展規定:需通過有機檢驗認證(有機轉型期亦可)
聯絡方式:0970-406-281 張小姐
報名方式:請洽張小姐,0970-406-281
GPS定位:23.698311, 120.531238
[雲林縣] 新市集誕生 雲旭農學市集歡迎您
點閱:5635
你農我農講座-炒糖教學(圖片來源:雲旭農學市集粉絲團)

  雲林縣第五個小農市集—「雲旭農學市集」誕生了,二十多位從事有機、無毒的小農,每周六將在雲科大雲旭樓前固定設攤,販賣自家生產健康安全農產品,同時傳遞友善環境耕作理念。未來「雲旭農學市集」也將持續與縣內的三小棟有機市集、古坑門口庭、農博小農市集、水林有機市集一起努力,集結小農們的力量,讓辛苦耕作成果能迅速到消費者餐桌上,形成農業新生力量。

  市集中除了健康安全的農產品外,每週還會舉辦「你農我農講座」,提供各式料理教學,讓民眾購買蔬果之餘,還能增進廚藝。當週的講座主題都會在「雲旭農學市集」粉絲頁公佈並接受報名。

  參與展售的小農林輔賢表示:「我們要傳達土地無限生命力,找回最初、最健康與最原始食物的味道,同時傳達感恩、惜福、敬天的耕作與生活。」雖然十多年來友善耕作,他種植的農作物因病蟲害或天災損害,幾乎年年賠錢,但他認為這是推動無毒、有機友善農業必經之路,甘之如飴。

  星期六早上沒地方去嗎?告訴你們早上散步、有吃、有玩的好去處!從早上8點開始到12點,位於雲科大雲旭樓前的「雲旭農業市集」歡迎您的到訪!

【雲旭農學市集】
市集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雲科大內雲旭樓前)
攤位數:20多攤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yunxumarket/
市集時間:每週六上午8:00~中午12:3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