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捷運站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捷運站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捷運站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捷運站
營業時間:每週日10:00 到 18:00
活動地址:碧潭吊橋下方河堤邊(近東岸河邊餐廳)
參展規定:農民需親自擺攤,而農產品需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
聯絡方式:0978-707-248 鄭雅珺小姐
報名方式:請電洽市集聯絡人鄭雅珺小姐0978-707-248
GPS定位:24.956475, 121.536622
[新北市] 新北市農夫市集 夏日防蚊大作戰
點閱:5424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捷運站 邀請您一起防蚊大作戰(圖片來源:Facebook)

  由新北市政府輔導成立的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站」由新店、烏來、土城、坪林及貢寮地區的農友所共同組成,一起推廣「好、乾淨、公平」的友善食材,這次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站要教大家親手體驗製作精油防蚊液與精油驅蚊蠟燭,一起在夏日發起防蚊大作戰。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站,以「人」為主要出發點,串連在地生產者、關心農民與環境的團體,招集新店區提倡有機耕種的農友們一起推廣新鮮的時令蔬果,並且邀請各個地區優秀傑出農友一起共襄盛舉,推廣在地精選的有機茶、蜂蜜、香菇等豐富健康的農產品,讓新店碧潭地區不只有騎乘自行車與踩天鵝船等景色與活動,更增添了健康與自然的元素,玩樂之餘還能購買有機農產品支持在地小農,一起與小農做朋友。另外,市集中的手作體驗活動,向來也是廣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活動,藉由活動的參與,一起體驗新奇有趣並帶來健康的有機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市集中邀請了Clann老師來教導大家如何製作精油防蚊液以及可以當護手霜的驅蚊蠟,只要幾個步驟就能自製防蚊法寶,既省錢又安心,讓夏日踏青與戶外活動不再因蚊蟲叮咬而卻步。您還在苦惱夏日裡煩人的小黑蚊嗎?想防蚊卻又不想使用過多化學成分的蚊香及防蚊液?!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朋友進行防蚊大作戰!

【新北市農夫市集@新店捷運站】
市集地址:新北市碧潭吊橋下方河堤邊(近東岸河邊餐廳)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ntpcmart2/
市集網址:http://ntpcmart.tw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vAa8sWQzE9eR0iRcX72Uv3-cHL2YW0s5IAiP66O2EZtUaSw/closedform
活動日期:7月24日(日)
活動時間:下午14:00-下午16: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