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01號(行啟記念館前)
參展規定:1.需產地拜訪檢視生產過程與狀況
2.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
聯絡方式:0983-733399 李宜倩小姐
報名方式:https://www.tri-small.com/pages/join
GPS定位:23.705744, 120.541583
[雲林縣] 三小市集 「粽」藝大集合
點閱:8237
三小市集將舉辦「粽」藝大集合,一起健康快樂迎端午(圖片來源:Facebook)

  三小市集,從斗六一個叫做「三小棟」的地方發跡,而在今年5月14日(日)起正式搬家至行啟紀念館前。三小市集自從民國101年成立以來至今已經五個年頭,同時也在今年增加了「三小市集 食育基地」的空間。一樓為當季的農產品,二樓為活動舉辦空間以及預約共食用餐空間。而本週日(5月21日)除了小農市集外,也將帶來「粽」藝大集合,因應端午佳節,推出端午粽製作課程,為自己包一顆健康的素粽。

  三小市集的創辦理念為「小人物、小土地、小滿足」,透過這樣的理念連結消費者、在地生產者以及產地的平台,讓消費者與生產者面對面產生對話。更連結友善耕作的農友,推廣農學知識,達到認識食物及學習永續土地、打造無塑膠的環保生活。透過田間活動,讓消費者認識與體驗農村生活,瞭解農作物背後的價值,也能幫助生產者建立品牌,更能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您還在煩惱端午節的粽子要製作什麼口味嗎?5月21日端午素粽製作活動,用三種米同時包入粽葉中,加入杏鮑菇、紅蘿蔔、菜脯等食材,讓粽子擺脫以往的油膩、高熱量,免除脹氣之苦,吃的健康又清爽,透過市集特別設計的迷你掌心粽,大小小於一般的粽子,多吃幾顆也不怕胖,也打破以往對「蔬食粽」的想法,不會吃太撐,卻有濃厚的過節氣氛,一起健康快樂迎端午。

【三小市集】
市集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01號(行啟記念館前)
市集網站:www.tri-small.com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smallfarmers/
市集時間:每週日上午08:00~12:00

【三小市集・食育基地】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9:0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229號
電話:0983-733399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