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11:00~17:00
活動地址:國立臺灣大學蒲葵道(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近新生南路側門)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
參展規定:1.以台灣在地農民為主
2.需提供有機認證證明
聯絡方式:(02)2592-2017#204 黃小姐
報名方式:lifenextmarket@gmail.com
GPS定位:25.018654, 121.535967
[臺北市] 水花園農夫市集 手腳並用才真酷
點閱:5142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帶著舊衣服,一起打造一雙獨一無二的布拖鞋(圖片來源:Facebook)

  在臺灣大學旁的公館商圈,每周六固定舉辦「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聚集了擁有相同理念,有著友善環境並且通過有機認證的農友們,一起將健康的農產品與大家分享。本周還有手做DIY,要示範如何將家中不要的舊衣物,改造成一雙雙布拖鞋,讓捨不得丟棄的衣服繼續陪伴我們生活。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希望成為一個不為了單純的營利,而是能與消費者建立互信關係的市集,以珍視健康與有善土地為出發理念。連結土地、生態、農夫以及消費者的力量一同努力,建立一個公平交易的平台。透過與生產者與消費者的互動連結,讓農民的價值與專業可以被看見,更可以推廣有機的健康飲食生活。透過現場的手作活動,推廣生活美學,讓大朋友與小朋友都能一同參與,建立與土地的感情,培養友善環境的健康態度。

  本週市集除了帶來新鮮的農產品外,還有手作DIY,只要帶著三件舊衣服與一把剪刀就可以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布拖鞋,既環保又特別,讓捨不得丟棄的舊衣物發揮價值繼續陪著我們行遍天下,歡迎大朋友與小朋友一起參與,一起編出一雙舒適好穿的布編拖鞋,一起環保愛地球。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
市集網站:http://www.lifenext.com/
市集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farmersmarket
市集時間:每周六10:00~17: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