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田裡有腳印市集
田裡有腳印市集
田裡有腳印市集
田裡有腳印市集
營業時間:每周六10:00~16:00
活動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參展規定:1.使用友善環境耕作法的農友
2.需有「綠色保育標章」或有機認證
聯絡方式:02-8712-2678分機711 陳先生
報名方式:請洽市集聯絡人陳先生,02-8712-2678分機711
GPS定位:25.033915, 121.516117
[臺北市] 田裡有腳印市集 火龍果的全食課
點閱:7599
火龍果從花到果肉都可食用(田裡有腳印市集提供)
  近年開始流行「全食」概念,不管是果肉還是果皮,全食不僅可保留食物本身最多的營養,以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的有機蔬果整株食用更健康!田裡有腳印市集和小小蔬房將於6月24日下午2時至3時30分,辦理「火龍果的全食課」,將教導民眾如何將火龍果從外到裡、從花到果全部吃光光又美味的方法,歡迎民眾及親子報名參加。
 
  火龍果充滿了維生素B、C、植物性蛋白質、膳食纖維及鉀等礦物質,整株都富含營養,主辦單位準備了四道私房料理,有以火龍果花做的小黃瓜甘味淺漬及夏日和風湯品、果皮做的彩虹沙拉及果肉做的越式春捲,夏季吃開胃爽口又營養。
 
  火龍果的全食課每人收費450元,2人750元,上課地點在臺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田裡有腳印市集,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09LHiYnDrHCqPNiH2
 
【田裡有腳印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市集攤位數:5-20攤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footprints.market/
市集時間:每周六上午10:00~下午4: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