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新北市農夫市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的第二、四週周日13:00~16:30
活動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南勢二街154號(南勢市民活動中心)
參展規定:本持著「節能減碳、縮短食物里程、地產地銷」的理念,歡迎北北基桃(臺北市、新北市、基隆、桃園縣市)的農友&農產加工品店家
聯絡方式:02-2960-3456分機2999 邱語玲小姐
報名方式:無開放報名
GPS定位:25.073970, 121.358870
[新北市] 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學作美食買好筍
點閱:6796
林口台地農夫市集將教作當季美食料理(林口台地農夫市集提供)

  夏季是植物生長最旺盛的季節,利用當季的蔬果料理營養又美味。林口台地農夫市集於625日下午2時,於南勢市民活動中心的一樓舞台區舉辦「市集美食~旬の料理」分享會,邀請醒吾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大東教授現場示範當季料理,想學如何做出色香味俱全及品嚐美味好吃的料理嗎?歡迎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林口台地市集秉持著「節能減碳、縮短食物里程、地產地銷」的理念,以分享「吃的美好、用的美好、活的美好」的健康環保綠生活為使命,多元化攤友包括健康安全的農漁產品、無添加的農產加工品、綠生活、手創、二手商品等,並定期舉辦講座及生活DIY,以豐富消費者的生活。

  25日的市集除有料理教作分享外,還有新鮮竹筍及農產加工品可選購。竹筍富含蛋白質、維他命B1、B2、C、鉀、鈣、磷、鎂、鐵等多種礦物質,還有豐富的纖維質,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俗語說:「竹掃把掃馬路,竹筍子掃腸肚,體內的環保,筍子不可少。」指的正是此特性,加上熱量低,現在吃筍正當季,愛吃竹筍的朋友們請到市集來挑好筍吃美味!「市集美食~旬の料理」分享會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77c5948bbac60160

【林口台地農夫市集】
市集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南勢二街154號(南勢市民活動中心)
市集攤位:20攤
市集網站:http://market.glife.org.tw/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LinKouFarmerMarket
市集時間:每月的第二、四週周日下午13:00~17: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