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
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
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
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
營業時間: 12:00~16:30,開攤日期於每學期初公告於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粉絲專頁,另有線上平台可供輔大教職員工生及輔大醫院訂購
活動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風華廣場)
參展規定:採行友善環境、消費者的農產品生產者與開發者,包括~ A.通過有機或有機轉型驗證者。 B.秀明自然農法生產者會員。 C.若為自然農法採行者,需經內部審核。 D.水畜產品類農友亦需將其主要產品送至合格檢驗單位驗證,取得無毒證。
聯絡方式:0905025306 竺敏雯小姐
報名方式:於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粉絲專頁留言,或電話報名
GPS定位:25.038070, 121.431756
[新北市] 輔大農學市集種香草 種一盆變十盆
點閱:5477
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

  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固定於每月第一、三周的星期三舉辦,5月17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將於輔大風華廣場香草迷攤位辦理香草入門綠手指小學堂,「有種好課叫:萬壽菊x薄荷盆栽自己種下去!」課程,歡迎熱愛香草但又找不到入門方法的民眾報名參加。

  盆栽課程將邀請「香草.迷」農場李世祥先生來教民眾如何栽種香草,除介紹常見的香草及認識不同種香草栽種方法外,還會教你一盆變十盆實用的香草扦插教學,並現場扦插芳香萬壽菊及瑞士薄荷兩種香草盆栽。課程費用每人150元,當日於市集服務台繳費,費用包含課程費、兩盆香草盆栽材料,報名網址:https://goo.gl/UihH3W

  除了買農產品及學種香草,市集還提供預購活動,這次的預購品有百分百全手工產製、純天然釀造的唐婆醋桑椹醋飲,茶湯滋味滑潤、入口生津的世芳茶園有機包種茶,以及輝要有機菜園有機青菜福袋等,採線上預購,預購單網址:https://goo.gl/forms/DlIayyFkha5dNzxH2,預購者請於5月17日下午1時30分前親至攤位領取並繳錢,預購品只保留到中午一點半前,請預購民眾記得領取。

【輔大真善美聖農學市集】
市集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風華廣場)
平均攤位:約20餘攤
創立理念:「在地食材,土地友善」,提供一個平台讓當地小農推廣他們的精神及產品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fjugreenmarket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