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08:00~12:00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惠蓀堂後方木走道)
參展規定:1.取得有機認證單位核發之驗證書,需取得有機驗證或有機轉型期滿一年。 2.於預計販售前至少兩個月前繳交表單,表單資料請先下載「臨時會員申請表」。 3.市集攤位將優先開放自耕農民申請加入。 4.願意遵守市集共同制定管理規範,並符合有機驗證管理辦法。
聯絡方式:04-2285-6939 楊先生
報名方式:請上興大有機市集官網-加入市集留意申請公告
GPS定位:24.121527, 120.678945
[臺中市] 有機市集的先驅者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10週年慶
點閱:5561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已經成立十週年了(圖/facebook)

  國內有機農夫市集始祖興大有機農夫市集,9日歡慶十週年,慶祝活動將邀請創始即參與市集的臺東農友回娘家,同時邀請惠明盲校師生舉辦戶外露天音樂會,農友與消費者們一同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分享十週年的喜悅。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經理楊文仁表示,市集自成立以來,便希望這是一個農民的市集,透過農民參與組織的運作,共同協力完成市集的公眾事務。市集由初期興大師長協助推動與創立,逐漸轉為由市集自組農民委員會經營運作,師長們的角色轉為經營資訊的顧問角色。

  市集除推廣友善耕作外,農友們在行有餘力之時,也透過自身的力量,每月認養臺中育嬰院的孩童、邀請惠明盲校師生前來演出、請心元康復之家的院生協助維護環境、支持推廣臺灣環境保護的組織。在這樣的氛圍下,市集持續的經營;透過十週年的慶祝活動,期許能邁向下一個十年。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市集地址:臺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惠蓀堂後方木棧道)
市集網站:http://www.organicnchu.twmail.org/index.php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NCHUfarmersmarket
市集時間:每周六上午08:00~12: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