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營業時間:每週六10:00~19:00、 每週日10:00~18:00
活動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岔口)
參展規定:由各縣市農會輪流主辦,以時令生鮮蔬果、有機、CAS 、產銷履歷、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產品優先
聯絡方式:(02)2393-0801
報名方式:需透過當地直轄市、縣(市)政府、農漁會或農政單位推薦,填妥報名表,於展售前14天傳真或mail至希望廣場報名,詳情請洽希望廣場網頁
GPS定位:25.046591, 121.524278
[臺北市] 產銷履歷達人 希望廣場相見歡
點閱:5784
產銷履歷達人邀請您認識農產品身分證(圖片來源:Facebook)

  農委會於9月2日至3日在臺北市希望廣場舉辦產銷履歷達人頒獎典禮與產銷履歷達人市集,讓民眾近距離與產銷履歷達人接觸,現場有新鮮蔬果、水產…等農產品,邀請民眾前來購買優質的農產。
  產銷履歷制度以安全、永續、資訊公開、可追溯為核心價值,藉由年度產銷履歷達人徵選活動,鼓勵農友積極投入制度,也讓消費者了解生產者的用心。今年度的產銷履歷達人甄選活動已邁向第七屆,除了頒獎典禮外,亦能讓消費者能一次購足歷屆達人的優質好農產。現場除了22位達人外,還有全國各地產銷履歷的農友一同參與展售,提供消費者最新鮮的當季時令農產品,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
  活動期間還有老外主廚夏日料理教學、標章講座及限時特賣等多項活動。凡9月2日及3日至希望廣場購買貼有產銷履歷標章的農產品即可參加產銷履歷加菜金抽獎活動和產銷履歷優質農產品抽獎;消費滿200元,還有消費滿額禮,邀請民眾前來購買有身分證的產銷履歷農產品。

【臺北希望廣場】
市集地址:臺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口)
市集日期:9/2(六)及9/3(日)
市集網站:http://www.ehope.org.tw/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ehopetaipei/
產銷履歷FB:https://www.facebook.com/taptaiwan/
市集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