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2018 彰化市「農濃生活市集」12月15日「開市」!
點閱:3607
「農濃生活市集」記者會

  彰化市公所訂12月15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42號的彰化藝術館廣場,舉辦「2018 彰化市農濃生活市集」活動,此次活動以「豐富PLUS」、「人氣PLUS」以及「好康PLUS」為三大主軸,期望結合地利之便與文化底蘊,共同譜出以農業為基底的濃厚滋味!

  為宣傳此一活動,11月14日舉行的記者會中,彰化市公所特別邀請具代表性參展攤商「大城小麥-林世勳先生」,秉持著對土地的熱情、為下一代著想的理念,來訴說一個純樸的海口小鎮的故事。「50年前,每到冬天大城鄉沿海地區到處種滿小麥,但在外國廉價麵粉的進口傾銷下小麥漸漸走入回憶,如今,大城人決定找回過去採用友善環境方式種10公頃小麥,連農改場都讚嘆,大城是全臺灣最適合種小麥的地方」。

  「現在,不僅把記憶種回來,大城這塊土地好久不見的綠繡眼、青蛙、鵪鶉也都現身了!」。由大城小麥採用友善環境的方式種植,與自然生態和諧共存,良心栽種從保護家園的土地開始的實踐,市長邱建富希望,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在無汙染的田地裡嬉戲、健康生活、快樂居住,讓我們一起見證大城進行式,重新拾回以往的濃烈鄉村情感以及展開黃金未來。

  市長邱建富強調,此次市集活動以「農濃」為主題意象,表現在logo設計上,設計的理念簡單、樸實並且真誠,「農的2次方加上空心三點水,用一個文字加以延伸,勾勒出新的面貌」,代表「從農業出發,用心體會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濃厚情感」。

  至於活動的三大主軸為,一、「豐富PLUS」:募集30攤各地優質農民或農創商家,透過市集的平台串聯農友以及消費者,建立互向信賴的循環。二、「人氣PLUS」:邀請曾被台視、中視、TVBS等電視台節目專訪報導知名泡泡奇蹟表演者許日榮先生,因為懷念親子間美好時光而鑽研出經SGS檢驗安全無毒的泡泡水所演繹出精彩泡泡大型表演,以及150組免費親子互動活動。三、「好康PLUS」:當日消費滿400元者贈送棉麻布購物袋,並免費體驗拓印DIY活動500組,讓大家以購買支持農業,並發揮創意自己動手創作獨一無二的購物袋。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