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做伙來呷飯」國產米食嘉年華正式登場
點閱:2468
總統府前北廣場舉辦為期兩天的「做伙來呷飯」國產米食嘉年華活動,用行動支持國產農產品。

  農委會為提振國產米食消費,今(16)日於總統府前北廣場舉辦為期兩天的「做伙來呷飯」國產米食嘉年華活動,蔡英文總統上午蒞臨現場,肯定臺灣稻米的優質,以及感謝農民朋友的勤奮耕耘,並與米食精品攤商熱絡互動,總統特別在會場呼籲大家共同防堵非洲豬瘟,支持國產豬肉,讓臺灣獨特的美食繼續飄香。
國產米食嘉年華好玩、好吃又好買 邀您趕緊來

  總統致詞時除了希望在場的民眾能更加認識臺灣的「呷飯」文化,嚐嚐臺灣味的米料理外,亦提到「食農教育」政策的重要性,希望把臺灣的在地飲食文化、農村文化及國產的優質農產品介紹給大家,也盼望全國民眾都能響應吃當季、食在地,讓國產農產品能夠受到支持。
  農委會陳吉仲主委陪同總統到相關展攤與業者互動,陳主委表示本次舉辦的國產米食嘉年華活動,現場有各地不同品種的優質好米、農會田媽媽班員與青農取自在地食材的米點心、多家米食競賽的得獎業者及經濟實惠的優質國產豬肉產品與CAS土雞等,陳主委看到上午即湧入上千名的民眾到場品嚐採購,許多家長更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他以農委會大家長的身分特別表達誠摯歡迎的心意,希望大家持續對國產農產品熱情的支持。

人氣特色米食攤位不能錯過 大家「做伙來呷飯」
  農委會表示,本次活動總計85個攤位進駐,除各地生產的精選良質米外,更有米香、碗粿、肉粽、油飯及滷肉飯等多元米食料理,並有豬肉產品與CAS土雞特賣,現場還有消費滿額贈品、創意米食DIY體驗、有趣的食農教育桌遊及展示區「稻米的一生」等活動,絕不能錯過。活動持續至2月17日,邀請大家週日也來現場參加,想掌握最新活動資訊,儘速上「農業易遊網」(https://ezgo.coa.gov.tw/)與「農業易遊網FunClub」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zgoFunClub/)查詢。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