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灣新農食運動-24H新鮮購」網購活動開賣 每週送出鍋具及小家電
點閱:8650
「台灣新農食運動-24H新鮮購」網購活動開跑,有機會抽到超值好禮,歡迎一同選購
   每年由農委會輔導為期1個月的「臺灣新農食運動-24H新鮮購」網購活動,今年將於5月14日至6月14日舉辦,只要在合作的10家電商平臺購買指定商品,並到「臺灣新農食運動」臉書粉絲頁指定貼文上傳購買商品的照片,就有機會抽到鍋具及小家電等超值好禮,歡迎民眾上網選購臺灣優質農產品。
       近年來電子商務熱潮帶動農產品網路銷售,國內農業電商業者超過百家以上,107年產值約為新臺幣185億元,且持續成長。農委會自106年起透過辦理電農培訓計畫、網路購物活動及小農品牌輔導等方式,引導農民進入電子商務銷售管道,透過優質電商平臺串接在地優良小農與消費者網購模式,迎接電子商務時代,創造消費者、農民、電商三贏,協助農民精緻化生產與提高收益。
       農委會於今(14)日舉辦「臺灣新農食運動-24H新鮮購」活動開跑記者會,特別邀請蔡季芳老師、焦志方老師及李婉萍營養師站台,號召大家一起透過網路購買最優質新鮮的國產農產品。未來1個月的活動期間,3位老師與專家將不定期直播或以貼文方式,向大家介紹當季農產品的美味料理方式及營養價值,消費者可以在10家電商平臺上,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買到這些商品。
       農委會強調,「臺灣新農食運動-24H新鮮購」活動精選出10大電商平臺業者共同參與,這10家電商與國內將近4,000位農友共同合作,在為期1個月的活動期間,將有超過7,000項的國產優質農產品可供消費者選購,電商也將推出各項優惠活動,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上網購買優質國產農產品,並有機會抽到鍋具及小家電,請支持臺灣新農食運動!
 
官方網站:http://farmersbuy.cas.org.tw/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