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彎腰農夫市集
彎腰農夫市集
彎腰農夫市集
彎腰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第三週周日10:00~17:00
活動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參展規定:1.農民需親自擺攤 2.友善耕作(需有無毒檢驗)、友善環境、土地與消費者的相關農產或加工品 3.需產地拜訪檢視生產過程與狀況
聯絡方式:0989796776 林胤君
報名方式:請上彎腰農夫市集網站報名
GPS定位:25.030152, 121.527628
[臺北市] 彎腰農夫市集 除舊佈新過好年
點閱:5221
彎腰農夫市集邀您一起逛市集過好年(圖片來源:Facebook)

  秉持著彎腰率耘是農夫面對作物、天與地的謙卑,小農夥伴僀來許多美好的農作收成,以及農田生態發展的務實行動,來關心食物與土地的一起與消費者分享,彎腰農夫市集在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於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舉辦彎腰農夫市集,除了友善農作的販售,這裡也是農友與消費者交流的平台。
  此次市集將集合全臺各地友善小農一起來團圓,將邀請到新竹綠市集、花蓮好市集、合樸農學市集及臺東089友善市集,現場有農友帶來的新鮮的農、漁產品,手製織品、有機棉等,現場還有音樂會及春聯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買年貨過新年。
  彎腰農夫市集為了迎接農歷新年,舉辦了「彎腰除舊學堂」,教大家如何利用友善大地的柳丁來製作過年大掃除必備的多功能清潔劑,一瓶清潔劑多種用途,刷地、洗碗及浴室清潔攏欸通,未來還可以使用其它的柑橘類來DIY,讓大家在安心打掃之餘還可以一起友善大地,無毒更健康。

 

【彎腰農夫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市集時間:每個月第三個禮拜天 上午10:30~17:30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bowtoland.FM/
活動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DRopR
活動日期:1/19 (日)
活動時間:上午10:30~11:3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