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水花園小農時光 誠品信義開市
點閱:2656
水花園小農食光在誠品信義開市(圖片來源:Facebook)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的前身是台大有機農夫市集,秉持在地、有機、友善市集的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此次將前進誠品信義店,將帶來為期18天的展售會,將今年春天裡順應天地人的產物,藉由小農市集,將大地上的消息捎來。
  此次市集以「茶」做為主題,農人在冬日揉製好的茶,伴隨曖昧的春光沖下,清明思緒;終夜漫長焙烤的咖啡,也以分明的線條劃破春雨,開出境界。市集嚴選多家有機、友善之茶品,主打臺灣小農的茶葉為伴手禮。茶農也將於現場泡茶提供消費者試喝,歡迎相約一起來氣氛美燈光家的誠品信義店,帶一些好茶回家。
  現場還有有機友善的農產加工品、各種米食製品和加工品、各種發酵醃漬物、咖啡輕食及日用創意手做品,邀您來現場與農友聊一聊,了解我們所生活的這一片土地,一起品茶喝咖啡吃輕食,市集在誠品信義只有18天,錯過了就要等下次囉。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