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農會超市有特色 當地特產新鮮賣
點閱:3384
新北市許多農會都設有生鮮超市,提供各種農產品!!(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說到要去哪裡買柴米油鹽與生鮮食材,大家肯定會想到傳統市場、頂好、全聯及家樂福,甚至是便利商店等,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新北市許多農會都設有生鮮超市,裡面有賣高品質生鮮產品以及各種當地特產,建議大家下次買菜時到農會超市走一遭,肯定能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目前新北市設置超市的農會包含板橋、樹林、淡水、蘆洲、三重、五股、三芝、深坑及金山等9家農會,其中樹林及金山在農會本會及分部皆設有超市,合計共有11家超市,設立區域遍布整個新北市,不管住在哪區想至農會超市採買都相當方便。除了分布區域廣,與鄉土及居民間的情感連結是農會的特有文化,因此農會超市是以服務鄉里的精神經營,不只品質好、價格便宜,更時常辦理各種優惠促銷活動,想用好價格買好農產,農會超市絕對是不二之選!新北市各農會也配合外縣市友會協助銷售農產,例如板橋農會「板農活力超市」除了販售新北市坪林包種茶油等,也有臺東池上米、彰化二林薏仁,以及臺南白河蓮藕粉等各地農產及主打商品,近期板橋、金山等超市主打屏東恆春洋蔥與雲林古坑金鑽鳳梨,洋蔥1袋2公斤只要50元,鳳梨一箱10公斤更只要299元,想趁產季嚐鮮的朋友們手腳可要加快囉!
  此外新北市每家農會超市都各有特色,如深坑區農會超市於產季時會提供上等又便宜的綠竹筍、包種茶等當地特產,利用產地直銷特性,讓民眾買到最新鮮的農產,另外板橋、樹林、淡水、蘆洲、三重、五股、三芝及金山等農會超市皆設有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輔導的「新北小農鮮鋪」,以推廣有機栽培、使用天然資材生產安全農產品為理念,與在地有機小農合作上架,讓民眾每天都有新鮮現採的有機蔬菜可以購買,落實「吃當地、食當季」,也保障新北市耕地與市民的健康。若擔心疫情不敢外出購物的朋友,歡迎至板橋農會的網路商店平台,以及參加各農會超市臉書粉絲專頁團購活動,在家也能享受購物樂趣!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各農會超市推廣在地農業不遺餘力,除販售各式農特產品,協助農作產銷調節,也常舉辦活動及宣傳,為新北市農業打響名聲,各位朋友不妨多關注各農會超市,搶優惠也支持新北市辛勤耕耘在地小農!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