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水花園小農時光-竹茶市集
點閱:2215
水花園小農時光-竹茶市集將熱鬧開市(圖片來源:Facebook)

  隨著疫情減緩,農夫市集逐漸重新開張?今年暑假,水花園農夫市集團隊攜手甘銘源建築師,共同打造全新風格的小農市集!全面使用竹子打造的竹展架,盛裝著小農們滿滿的農產品、2020有機茶大賞得獎茶,果香、茶香與竹子香,竹茶市集將在24H誠品信義店為大家帶來清新的農家風。
  由甘銘源建築師為水花園市集全新打造竹構展架,全座竹材使用,以卡榫工法精巧設計出適合市集的攤位展架,歡迎來感受農夫市集的新風格。以苗栗桂竹圍塑出書店裡的竹茶屋,炎炎夏季隨著水花園小農食光進駐24H誠品信義店,在城市裡提供一片竹與一杯茶,邀您一起入席納涼。
  現場還有限量販售市面上數量極少、榮獲今年有機茶大賞的得獎茶!經外觀、水色、香氣與滋味評比後脫穎而出的有機茶,兼具風味與純淨,務必前來品嚐土地的芬芳。另外,展售期間還有令人安心的農加工產品及農產品,還有創意手作坊,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涼一夏。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