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灣蝦產業嘉年華 揪國人採購優質水產品
點閱:1676
宣傳圖卡

  漁業署為推廣優質國產蝦類產品,訂於6月18-19日在臺北市圓山花博園區農民市集舉辦「619臺灣蝦產業嘉年華」活動,邀請取得3章1Q標章(示)之優良養殖漁民於園區內農民市集擺攤販售。另6月19日上午,在圓山花博園區農學講堂辦理「臺灣養殖蝦類技術精進研討會」,針對蝦類種苗、餌料、養殖關鍵技術及疫病防治等議題,邀請專家學者進行技術研討,以精進蝦類產業發展。
  漁業署說明,6月18-19日農民市集舉辦的「619臺灣蝦產業嘉年華」活動,現場將展售臺灣在地生產的3章1Q優質白蝦、泰國蝦及草蝦等產品,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選購;另於19日中午舉辦「619臺灣蝦再起飛」主題活動,活動將邀請知名主廚於現場示範美味臺灣蝦料理,並發放限量的臺灣蝦美味小點心,與現場民眾分享。此外,活動將邀請草蝦之父中央研究院廖一久院士與近期獲得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傑出貢獻獎成功大學羅竹芳講座教授,以及相關產業代表,共同參與臺灣蝦再起飛儀式,希望藉由產官學研共同合作,發揮臺灣科研實力,以學術科研角度協助產業推展更永續、更環保及更穩定的養殖新模式,讓臺灣養蝦產業能重新蓬勃發展。
  漁業署最後說明,隨著國人健康意識抬頭,近年來輔導國內漁民、水產加工廠,逐步生產高優質水產品,並舉辦活動推廣及建議消費者多多支持與採購具有政府認證標章(示)之3章1Q水產品,以鼓勵產業升級及確保民眾食安權益。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