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剝文旦烤石斑 中秋團圓愛臺灣 六項農漁產消費滿六百抽農遊券,讓您「六吃興旺」
點閱:2208
「剝文旦吃石斑 中秋團圓愛臺灣」記者會,推廣購買農漁產抽農遊券活動

  適逢中秋時令與文旦產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鼓勵民眾中秋烤肉採買食材,可以多選擇當季營養又美味的農漁產,共度團圓歡聚時光,同時以行動支持國內農漁民,推出「六吃興旺」農漁產促銷優惠方案,自111年8月8日至9月30日,民眾凡於農遊券活動合作業者及四大農委會合作平台購買文旦、石斑魚、白帶魚、竹筴魚、午仔魚、臺灣鯛等六項農漁產品,單筆消費600元(含)以上,並至農遊券APP登錄發票,就有機會可以抽200元農遊券一張。本次活動預計發出30萬份農遊券,全臺超過3,500家農遊券合作業者皆可消費折抵。

「六吃興旺」全民消費滿六百,抽農遊券30萬張
  農委會為推廣國內六項農漁產,於8月8日舉辦「剝文旦烤石斑 中秋團圓愛臺灣」活動記者會,說明「六吃興旺」優惠活動內容。活動自即日起至111年9月30日,民眾只要在各大農漁會與農遊券活動合作業者,或四大農漁產電商平台包含「GoFish!買魚去」(https://gofish.atri.org.tw)、「鱻魚購」(https://fishgo.atri.org.tw)、「臺灣農產嘉年華」(https://farmersbuy.cas.org.tw)與「農良直賣所」(https://www.afasale.tw)活動專區,購買文旦、石斑魚、白帶魚、竹筴魚、午仔魚、臺灣鯛等六項農漁產品,單筆消費600元以上即可至農遊券APP登錄發票抽農遊券,登錄期間為即日起至9月30日23:59止。另外,農委會將於111年10月5日抽出30萬名幸運兒,可獲得200元農遊券一張,使用期限至111年12月5日止,中獎民眾可至全臺農遊券合作業者消費折抵使用。
  農委會陳吉仲主委表示,兩年前開始因疫情配合行政院振興方案推出農遊券,全民參與消費與體驗後,農漁畜產品銷售獲得顯著成效,適逢一年一度的文旦產季,加碼再推出本次「六吃興旺」農漁產促銷抽農遊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除了有機會可獲得農遊券外,也幫助農漁民增加銷售,盼全民用行動力一同支持臺灣農漁業。
  相關活動訊息可上農遊券網站(https://888.coa.gov.tw/)搜尋,或洽業者客服專線07-9700275以及消費者客服專線07-9752215。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