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花甲樂食 • 豬肉派對購物活動開跑!Eatender聰明選 長輩有口福輕鬆呷百二
點閱:2328
大合照

  九九重陽節將至,闔家團圓聚餐時,是否擔心如何幫長輩準備餐點呢?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委託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與國內12家零售通路業者合作辦理「花甲樂食 • 豬肉派對」購物活動,鼓勵國人優先選購豬肉類銀髮友善食品,即日起至11月21日推出多重好禮與相關優惠活動,歡迎民眾踴躍上網選購,讓家中長輩呷好料嗑肉健康久久、幸福久久。

12家通路平臺設立銀髮友善食品Eatender專區 長輩食用豬肉料理免煩惱
  農委會表示,臺灣將於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期與農食業者攜手運用多元在地國產食材,共同推動銀髮友善食品產業發展,帶給長者飲食多樣性及選擇性。考量餐食料理中豬肉是最常融入臺灣家常菜餚要項的食材,尤其豬腳、紅燒獅子頭及東坡肉都是受歡迎的經典家常菜之一,但對不少長輩來說,上年紀後常因牙口咀嚼功能下降、腸胃消化等問題,常有食不下嚥之窘況。為讓長者有更多安心美味且便利的肉類餐食選擇,特別遴選64項使用國產優質豬肉開發的Eatender銀髮友善食品(名單如附件),於momo購物網、東森購物網、家樂福、萊爾富-蝦皮商城、Ossigo 購物靈、中化銀髮好物嚴選、樂齡網、安永鮮物、新東陽官方網站、廣達香官方網站、樂食刻(漢典食品線上購物商城)、聯夏食品官方旗艦店12家Eatender專區,等您來選購!

各通路Eatender專區 因應秋日重陽好時節釋優惠
  農委會說明,目前銀髮友善食品產品種類及數量已超過600項,其中約有30項符合質地友善性的豬肉類銀髮友善食品,為讓長者及孝親者方便選購辨識,亦鼓勵產品包裝應用Eatender標誌、質地友善標示,搭配重陽節檔期舉辦花甲樂食豬肉派對購物活動,與12家零售通路業者合作推出多項優惠及好禮,包含樂齡網推出指定款產品優惠價,萊爾富搭配蝦皮商城活動,釋出多項折扣優惠,還有新東陽、廣達香、安永及聯夏等業者將在活動期間內不斷推出優惠組合、免運費、折價券、紅利點數、購物金或等值商品回饋活動,讓消費者可輕鬆購買到優質的銀髮友善食品,表達對家中長輩的關心與祝福。

更多有關「2022花甲樂食 • 豬肉派對」購物活動相關資訊取得方式:
1.活動官網(https://eatender.firdi.org.tw/twp)
2.於網站直接搜尋”花甲樂食豬肉派對”
3.直接用手機掃描QRcode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