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248巷市集
248巷市集
248巷市集
248巷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五14:00~20:00、每週六10:00~17:00
活動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內(第三個路口右邊停車場空地)
參展規定:農民需親自擺攤,而農產品需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
聯絡方式:0932-073-980 楊儒門先生
報名方式:於官方網站報名
GPS定位:25.039723, 121.554032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有機認證轉型期
成立宗旨

 以無毒、安全、友善為宗旨,來市集擺攤的農民,都是決定讓化肥公司倒閉的人,並相信用友善的態度去對待土地,土地也會以好的食物來回報我們。

 
內容簡介

 很幸運地在寸土寸金的臺北市有一塊空地的使用機會,我們便想要讓生產者和消費者可以直接溝通作為開始,那就舉辦一個固定的農夫市集,每個禮拜都讓農夫可以把自己生產的農產品當面介紹給都市的消費者。而我們市集的要求很簡單:不使用農藥和化學肥料。因為長久以來很多農民因為過量地使用農藥而導致中毒,而消費者也對食物的來源與安全感到憂心忡忡,而且孕育人類和農作物的土地是需要能夠長久永續的,因此,我們從人和環境的最簡單連結出發,找尋一種永續農業的可能。

注意事項

1.攤位數:20攤。

2.適合商品項:蔬菜、水果、農產加工產都可。

3.設備:提供桌椅、帳篷、水、電。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