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營業時間:每週六10:00~19:00、 每週日10:00~18:00
活動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岔口)
參展規定:由各縣市農會輪流主辦,以時令生鮮蔬果、有機、CAS 、產銷履歷、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產品優先
聯絡方式:(02)2393-0801
報名方式:需透過當地直轄市、縣(市)政府、農漁會或農政單位推薦,填妥報名表,於展售前14天傳真或mail至希望廣場報名,詳情請洽希望廣場網頁
GPS定位:25.046591, 121.524278
安全等級
TAP產銷履歷農產品
CAS優良農產品
台灣有機農產品
成立宗旨

 民國90年的時候,為了替九二一重建區內7縣市的農業營造商機、帶來「希望」,因而農委會尋覓至此地,輔導創建一個優質農產品展售據點,開放給農民擺攤,藉由商業生機讓重建區逐步走出九二一地震所造成的巨大創痛。這也是為何這塊地命名為「台北希望廣場」的原因。

內容簡介

◎全國最優質的農特產攏在這兒  

每逢週休二日,清晨透早,甚至是前一天深夜,一輛輛載著各式水果及農特品的貨車,開始忙碌進出臺北希望廣場,這些農民遠從台灣各地而來,她們小心翼翼地將自家產地直接採收的水果拆箱上架,準備把優質豐潤的果實展現出來,讓臺北民眾一嚐正港新鮮原味。

◎在大臺北地區開闢出一片果園  

以天然健康為生活取向的今日,想要吃到新鮮蔬果,住在大臺北地區的你要如何滿足這口腹之慾呢?走進超市看著如天價般高的單品卻又買不下手﹔週休二日還得驅車南下,大老遠才能帶回一袋新鮮現採的水果。現在起免擱麻煩,讓你花小錢買到頂極新鮮,如同在大臺北地區開闢出一片果園,攤位上每種水果的新鮮度就像剛剛才現採下來的,讓前來的民眾輕鬆享受到最優質的生鮮農產品。  

◎專業農民培育、嚴選農產精品  

來到臺北希望廣場,讓人有尋寶的感覺,因為這裡網羅全國各地精華的農產品。「臺北希望廣場」貼心地匯集了來自全臺最精華之農產品或是副加工品,物美價實,為大臺北地區的民眾提供優質首選。  

◎產地直銷、戶外陽光、安全衛生  

「產地直銷、戶外陽光、安全衛生」可說是「臺北希望廣場」最主要的三大特色,來到這裡展售的農產品皆由各大農業縣市產銷班嚴格品質控管,安全衛生是第一要求,讓消費者不會有買到黑心商品的疑慮。  

◎談笑生意、搏感情、希望無窮、樂趣多  

「臺北希望廣場」營運至今,不僅已發展成為大臺北區重要的假日農市,更是生產者與消費者的互動橋梁;有人來此尋寶,或找新鮮的農特產品,有人來品嘗消費地難得一見的農特產品,並和農民們「搏感情」,也有人專門來蒐集休閒農業資料、參加特賣活動、或參加各種熱鬧有趣的親子活動等。週休二日,來此一逛,保證收穫多多!

注意事項

1.攤位數:106攤。

2.收費方式:不收費(無接受長期性設擺攤,需在兩週前報名)。

3.設備:供水、電、桌椅、冷藏設備帳篷。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